Luuu清才

绿蓝.因人而异

死对头/高中生/《空降学霸》后续/有轻微永灰客串注意避雷。

 

说起来你必须得信,我们年级第一第二的死对头学霸真的在一起了。

高中部偷偷摸摸谈恋爱的情侣不在少数,毕竟都是情窦初开的青涩年纪,想尝试尝试恋爱的滋味也可以理解。

但这对学霸情侣的画风显然和周围一群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的情侣不同,互怼是日常任务,互掐是常规操作,什么时候这两个人手牵手走在学校大道上了,那保准是某个女同学随身笔记里的同人剧情。

而考试,旁人眼中随时会夺人性命的危险,他们眼中茶余饭后的娱乐消遣,用来赌点儿有意思的东西是再好不过的了。

对此二人共同的好友,跟隔壁班班长永乐同学从初中就开始旁若无人地谈恋爱的灰羽同学表示,小老弟你们这样不行哟,一点也不像情侣倒像一小时五块钱租的学习伴读。

小绿&小蓝:五块钱一把钥匙他配吗?配几把?

某年某月某日,小绿与小蓝决定在图书馆举行一次重要会晤,进一步升华两人之间的关系,这将会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前往图书馆途中,小绿提出他们既然是情侣就应该牵个手,小蓝觉得有点道理,于是乖乖伸出了手。

五分钟后,小蓝表示:你这叫握手?你特么这是要跟我掰手腕吧?

小绿委婉:“我们习武之人手劲比较大。”

小蓝冷哼:“跑步跑个第一就习武之人了?你可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

小绿微笑:“对啊,就是跑步跑了第一,小天才你行吗?你不行。”

小蓝怒了,一个三步上篮跳小绿背上:“你说谁不行?说谁不行?”

小绿生怕小蓝会掉下来,只好小心翼翼背着,冷不防听见身后传来一声沉闷粗重的咳嗽声,二人不约而同转头望去,只瞧见年级主任正幽幽盯着他俩。

“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赶紧跑。”小蓝垂下头,刚好可以贴着小绿的耳朵,他小声说着,“他超可怕的。”

小绿觉得好笑:“你居然也有害怕的人?”

“那当然了……不过你显然不是。”

年级主任黑了脸:“小绿,小蓝,你们是不是当我不存在啊?”

小绿反应最快,笑着解释道:“刚刚小蓝下楼的时候崴了脚,我背他去医务室看看。”

这个理由勉强可信,年级主任点点头,转身走了。

小蓝觉得有意思,决定假戏演到底,干脆趴在他背上不下来了:“没想到你还会撒谎呢?”

“还不是为了你?”小绿没好气白了他一眼,“你还演上瘾了你?赶紧下来。”

小蓝一边跳下来一边吐槽道:“才背这么一会儿就累了?你是不是不行啊小绿?”

小绿又好气又好笑,把小蓝拉入怀里伏在他耳旁轻声说:“我行不行今晚试试?”

小蓝显然充满了斗志,撸起袖子点头道:“行啊,数学还是理化?”

小绿,命途多舛啊。

临近期末考试,图书馆的阅读室内座无虚席,小蓝抱着几本书望着一片黑压压的人头发愣,直到被小绿摸了下脑袋才反应过来,转头不高兴地质问对方干什么。

“嘘,图书馆内保持安静。”小绿眉眼含笑,拉着小蓝往二楼走。

图书馆二楼对于小蓝而言一直是个神秘的地方,听说只有什么图书馆VIP用户才能进去,小蓝对此十分不屑,表示办张VIP卡去图书馆看书还不如借了书回寝室看。

“去二楼干什么?”小蓝赶紧跟上对方的步子,“二楼不是要花学分买VIP卡吗?”

小绿在电子屏上输入了一串数字,几秒后面前紧闭的大门缓缓打开,小绿微笑:“巧了,我刚好有VIP卡。”

生平第一次吃人嘴短的小蓝表示吃人嘴短一时爽一直吃一直爽,短时间内没有说过一句小绿的坏话,安安静静开始看书复习。

如果小绿没有在桌子底下牵牵他的手,或者假装问问题故意凑过来在他脸上亲亲碰碰就更好了。

“你有完没完了?”就在一只手在他腰间揉了一把时,他忍不住低声呵斥道,“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流氓?”

后者故作无辜状眨了眨眼:“因人而异。”

好一个因人而异。

评论(14)
热度(4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宇宙是偶然,我是爆炸的恒星。
© Luuu清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