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uu清才

【绿蓝】电子竞技没有感情(72~75)

原《游戏如****,害人伤感情》,因为取原来的标题的时候没有过脑子导致经常被屏蔽,所以换了个标题。

终于有一天,我想起了这个坑。


72.

母亲觉得自己应该支持一下连第一步都没迈出去的亲儿子的爱情事业,于是换了个话题:“妈妈是不是也该准备点礼物?要不我去买件羽绒服你拿给人孩子吧,诶那还得知道尺寸,你抱过没啊?没表白不要紧,好朋友那样抱一下总有过吧?”

启明真的很想说,他和他的那几个一个比一个狗的“好朋友”是不可能有温情拥抱的,但他忍住了。

他面上波澜不惊,内心风浪大作:“没抱过。”

母亲恨铁不成钢:“你也太菜了。”

他,启明,领着A级奖学金的国内一流大学学子,人狠话不多,上可在学生会议上冷漠撕垃圾文章,下可在小区垃圾桶前精致垃圾分类,在亲妈面前还不是得怂得跟个马上就要下油锅的鹌鹑似的?

你娘还是你娘,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那你送过他什么东西没?”母亲锲而不舍。

启明沉吟片刻:“他考四级前我送了他英语阅读题集。”

还是限量版呢!可贵了!

母亲闻言微微蹙眉,抬手温柔地抚摸着儿子的面颊:“我的儿,你孤独终老都是活该。”

望着儿子孤独而又倔强的背影,启明母亲开始后悔当初因为启明成绩好而放任他沉迷游戏,导致现在连追个人都这么费劲。

而屋内被严重打击到的启明选择把愤怒都发泄在游戏上,把敌人都当成地里弱不禁风可怜无助的白菜一个一个斩首,导致一整局下来其队友兼好友拿到的人头数还不及他一个人拿到的多。

灰羽咂嘴:明老板今天受什么刺激了?说出来让我们高兴高兴。

小绿附和:对,难过的事情憋在心里会更难过,说出来用你一个人的悲伤换我们三个人的快乐,你赚了。

一直沉默不语的永乐总结道:大爱无疆。

无奈隔着屏幕打不到这几个人,启明委婉回答道:电子竞技,没有感情。

 

73.

启明觉得按照自己的性格不应该坐以待毙,所以他决定做点什么,于是躺在床上的他翻了个身。

他拿起已经息屏许久的手机,沉思了半晌点开了和极光的会话框。

 

启明:寒假有没有安排?没有可以来B市。

极光:Σ(゚Д゚)

极光:我没有安排!

极光:是去B市过年吗?

 

极光在发出这句话后觉得自己有点自作多情了,以最快的手速一顿操作猛如虎想要撤回消息,结果手忙脚乱之下不小心点到了删除消息。

活着好累。

 

启明:可以是可以,你不和你家人过年吗?

极光:他们工作有点忙

启明:那来过年吧。

极光:好啊!

启明:晚安。

极光:晚安!

 

极光心里一暖,把脸埋进了被子里。

半小时后极光想起了什么,点开了另一个会话框。

 

极光:妈妈我今年过年不去院里啦,过完年去看你们!

院长妈妈:知道啦,是要去朋友家里过年吧?玩得开心啊,你能回来看我们就很好啦

极光:是的!

极光:我今年又拿到奖学金啦!给弟弟妹妹们买了糖果

院长妈妈:你这个孩子啊,领了奖学金就攒着花,还有你打工拿的那些钱也攒着以后慢慢用,院里有钱给孩子们买礼物的

极光:我有攒钱啦!攒了不少了!

院长妈妈:好吧,真拿你没办法,快去睡觉吧

极光:好,晚安妈妈!

 

74.

【《B&H》文化研究兴趣小组】

【灰羽】弹簧刀警告:@废物勿扰 明老板出来听故事

【小绿】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我已经不想吐槽群名了

【启明】废物勿扰:不在,不听。

【灰羽】弹簧刀警告:我们今天遇到小金毛了

【启明】废物勿扰:继续。

【小绿】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真香

【灰羽】弹簧刀警告:真香

【永乐】麻醉机警告:真香

【启明】废物勿扰:……

【灰羽】弹簧刀警告:好了我继续,我今天和小绿去那个什么破课题研究,听到隔壁小金毛在和别人说话,那人在吐槽你脾气太差了,连他的报告都给撕了

【灰羽】弹簧刀警告:你猜小金毛说什么?小金毛说你不是脾气差是对学习态度认真,以下省略五万字彩虹屁我真的复述不出口,我怀疑你给他灌迷魂汤了

【启明】废物勿扰:……

【灰羽】弹簧刀警告:你怎么不说话?

【启明】废物勿扰:那堆报告确实写得很烂,活该被撕。

【灰羽】弹簧刀警告:重点是这个吗??

【启明】废物勿扰:你想让我说什么?

【灰羽】弹簧刀警告:我以为你会感动得今晚就坐飞机回S市跟小金毛深情告白~

【启明】废物勿扰:你怎么跟我妈一样?

【灰羽】弹簧刀警告:乖儿子~

【启明】废物勿扰:删好友了。

 

75.

在小绿宿舍留宿的小蓝原以为自己可以安安静静、开开心心地在小绿那位回老家过年的舍友的床铺上睡一晚,然事与愿违,他并没有成功躺在一张空床上进入梦乡,与之相反的是他不得不和小绿挤一张单人床。

具体有多挤?就是睡在里侧的他一翻身就能撞到小绿的胸膛,轻则阵痛重则骨折,不过骨折的难度有点大。

小蓝揉了揉撞得发疼的鼻梁,不敢动弹。

空调温度打得有点低,小蓝轻手轻脚地摸索着想钻进被子里,然未果,遂放弃。忽然一只手从黑暗中抬起,紧接着温暖的被褥将他裹了起来。

“还冷吗?”小绿轻声问道。

小蓝愣了愣,连忙说了句“不冷了”,继而一片尴尬的沉默,小蓝庆幸黑暗中对方大概看不清自己的脸,他可以假装自己在睡觉。

小绿轻笑:“睁着眼睛干什么?我这么好看吗?”

靠,这家伙开了夜视挂?

小蓝闭上眼:不,你看错了,我在睡觉。

“行吧。”小绿给小蓝掩了掩被子,而后轻轻握住他的手,“晚安。”

从牵手开始。

评论(28)
热度(6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宇宙是偶然,我是爆炸的恒星。
© Luuu清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