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uu清才

【绿蓝】电子竞技没有感情(23~27)

吾日三省吾身:游戏如毒品更否?白亚麻出场否?绿蓝结婚否?


23.

说起这启明与极光,就不得不提起刚开学那会儿的一段趣事儿了。

启明,X大艺术院知名人士,因时常带文明杖出行被误认为是盲人,多次在公车上被让座。曾在大一时期元旦晚会登台献唱《难忘今宵》,录像至今还被他的三位室友保留。

由于扎着长马尾,这位高贵冷艳的艺术院名人时常被误认为女孩。

故而X大论坛有言:每一个敢对明总拍肩搭讪的男学生,在此之后都会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夏日开学季,X大涌入不少新生,而这位与启明有着不解之缘的极光也在其中。

小孩儿身高目测一米六左右,金毛,脑袋后面扎着个小揪,模样挺乖,脸软白软白的,像团棉花,正拖着个大行李箱吃力地往大一男寝楼里搬。

启明本不想管闲事,但看着小孩儿努力却又无能为力的样子,鬼使神差便走了过去:“怎么不拖着走?”

他闻言抬起头,扬起一个青涩阳光的笑:“拖轮坏啦!”

真奇怪,拖轮坏了还能那么高兴……

启明有点无语,他轻咳一声,伸手想去接男孩儿的行李箱:“几楼?”

“不用了学姐,我一个人可以的,您人真好!”

等会儿?什么?学姐?

启明愣了愣,有点没反应过来,而金毛少年已经拎着行李箱走进了宿舍楼。

“我……”

启明跟着走进去,那少年一惊,诧异地望着他:“学姐谢谢您的好意,我一个人可以的,这里是男寝楼您还是别进来了吧免得被人误会!”

“我不是你学姐,我是男的。”启明有点不耐烦,直截了当地回答道。

少年当场愣住,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这……这,不好意思啊学长。”小家伙抬手挠了挠头。

这真不怪他啊,谁让他扎了个马尾声音还那么中性,想不认错都难啊。极光在心中默默流泪。

“没事。”

启明见小家伙一个劲道歉倒觉得有些好笑,本紧蹙着的眉随着慢慢变好的心情缓缓舒开,他叹了口气,伸手重新接过那个大行李箱。

“几楼?”

“嘿嘿,三楼!”

启明一路沉默无言地将小家伙的行李箱搬到三楼,说不累都是假的,要不是被沉重的高冷包袱压着,他真的很想就地打开那个行李箱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鬼东西。

“谢谢你了学长!我叫极光,是汉语言系的新生!”

“启明,艺术设计,大三。”依旧是简短精炼的回答。

而后发生了什么启明本人也记不大清了,只记得对方从行李箱里拿出了一大包零食送给他,他本想拒绝,但望着对方期待的表情又有些不忍。

值得同情的是……最后那些零食被他的三个没良心室友给瓜分了。

 

 

24.

【X大四巨头】

【灰羽】弹簧刀警告:?明老板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启明】废物勿扰:(-`_′-)

【小绿】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嗯,恋爱使人盲目。

【灰羽】弹簧刀警告:你别bb,说得好像你没有似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刷圣诞任务是想干嘛!

【小绿】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诶~我可没有否认啊。

【永乐】麻醉剂警告:……

【灰羽】弹簧刀警告:医生,麻醉喷雾安排。

【永乐】麻醉剂警告:懂了,呲就完事儿了。

【小绿】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别呲来呲去了,永乐你喷雾小心点藏着,上次辅导员来突击查寝看见你地上那瓶子还以为你吸//毒呢,害得我解释了半天。

【永乐】麻醉剂警告:……

【永乐】麻醉剂警告:知道了。

【小绿】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我马上回宿舍,游戏该登的都可以登了。

【灰羽】弹簧刀警告: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想揍他。

【永乐】麻醉剂警告:+1

【启明】废物勿扰:+2

 

25.

小绿人前风度翩翩温文尔雅,人后满腹骚话心机满满的形象在三位室友心中早已根深蒂固,灰羽敢打包票,他们宿舍群的聊天记录要是传出去,将会有一大堆小绿的女友粉哭晕在X大女厕所。

可惜小绿本人现在并不在乎这个,一心一意只想把自己的网恋小男友兼小天才学弟拐回家。

而小蓝——毫不知情的小蓝——正在宿舍里一边写期末总结一边抱怨。

小蓝:说好的我是小天才是X大的荣耀呢?

小蓝:写期末总结是荣耀该做的事儿吗?

小蓝:我委屈,我难受,我心里苦。

 

26.

小蓝写完期末总结只觉得自己头昏脑涨,决定打开B&H快乐种田,结果刚上线就被万恶系统通知出卖。

【您的契约者冬蓝已上线】

小绿撇了眼右下角的提示轻轻笑笑,握着鼠标的右手一刻也没停下动作:“小蓝上线了。”

灰羽:不是,小蓝上线了你告诉我们干嘛?

小绿不答,点开右上角的信鸽图标。

 

【私聊】夏绿:下午好^ ^

【私聊】冬蓝:好,好,你好我好大家好- -

【私聊】夏绿:怎么了?好像不太开心。

【私聊】冬蓝:也没什么啦<(。_。)>

【私聊】冬蓝:就是,写期末总结真的好烦。

 

小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小绿:你们期末总结写了吗?

灰羽:懒得写,谁爱写谁先。

永乐:刚起了个头。

启明:我不需要写。

小绿:殴他。

灰羽:同意,殴他。

永乐:好,殴他。

启明:???

 

27.

无良魔王硬是拉着自己的属下们刷了10轮圣诞活动,最终他想要的掉落奖励也只有4个。

永乐终于明白小绿说的“挺难得的圣诞奖励”是什么意思了。

……确实难得。

“算了,我自己再刷吧。”小绿清算了一下游戏奖励,把每个人应分到的奖励都通过信鸽邮件发送过去,为了犒劳自己的三位室友他还附赠了一个满星武器。

小绿:怎么样?感不感动?

灰羽:道理我都懂,但是我一个侍卫要你的魔王满星武器干什么?

永乐:道理我都懂,但是我一个参谋要你的魔王满星武器干什么?

启明:道理我都懂,但是我一个恶龙要你的魔王满星武器干什么?

小绿:放在庭院里做装饰很气派啊!

……真的认真思考了呢。

评论(23)
热度(11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宇宙是偶然,我是爆炸的恒星。
© Luuu清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