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uu清才

绿蓝.和好券

给 @鸡蛋盖饭好吃吗 迟到的生日礼物,对不起我迟了好几天>_<

死对头已婚设定,笔拙致歉。


实际上小蓝自己也不太清楚,他和这个站在他面前的男人是什么关系。

死对头?挚友?同事?还是恋人?

“你闹完没有?”绿发青年有些头疼地按了按眉心,“这件事确实是我的疏忽,等我工作完自会处理掉,不劳你费心。”

小蓝还没回过神来,对方已经擦过他的肩膀走进他身后的书房并关上了门,而他回头望着紧闭的书房房门,陷入了沉默。

确实只是因为一件小事——他们的家务安排今天轮到了小绿,但对方显然是因为工作太忙而忘记了做家务这件事,让小蓝找到了理由挑他的刺儿,可这并不至于让小蓝生气,甚至在书房门口拦住他和他吵一架,这种行为过于幼稚了。

小蓝自己也觉得有些幼稚,他坐在沙发上,努力想找一个理由来解释他今晚的行径。

他抬起头,视线落在对面电视机上方白墙上挂着的日历上,忽然明白了什么。

噢,今天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

小蓝躺在沙发上,忽然又觉得自己今天有些可笑——他们的婚姻本就不是建立在爱情基础上的,只是当初为了更好地监视对方的一举一动,一时冲动才领了个证。如此来看,对方做什么他都没什么理由恼怒,更何况是因为一个谁都不记得的、形同虚设的结婚纪念日。

小绿坐在书桌前面无表情地望着电脑屏幕,手上的动作一刻不停,脑内的思绪却早已飘出工作。他端起手旁的咖啡杯抿了一口已经凉掉的咖啡,忽然看到电脑旁日历上今天的日期数字被画着一个重重的红色圆圈。

“结婚纪念日啊……工作太忙都给忘了。”他望着日历自言自语道。

小绿不由得想起几年前那个因为不服气毅然决然跟他领证结婚的人,和死对头结婚,这是个疯狂的举动。

他做过不少疯狂的事,比如为了某个讨厌的人费心费力每天去调查对方的行踪,比如在有生命危险时还在想某个讨厌的人,比如为了提防某个讨厌的人给自己下套而和对方结婚同居……

再比如,在凄清寒冷的月光里和某个讨厌的人交换一个炽热的吻。

“某个讨厌的人”,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空调打的温度很低,他在沙发上缩成一团,像某种怕冷的毛茸茸小动物。

小绿轻手轻脚地拿出毛毯盖在他身上,又把一张写着字的纸条叠成小块塞进小蓝握成拳状的手中,而后走进厨房洗碗。

小蓝被厨房里不可避免发出的响声吵醒,他抬手揉了揉眼,纸块从手里掉了出来。

他展开纸块,上面写着四行字。


和好券

使用者无代价与争吵者和好

永久有效

三周年快乐

评论(9)
热度(3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宇宙是偶然,我是爆炸的恒星。
© Luuu清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