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uu清才

绿蓝.与君共舞

*给 @鸡蛋盖饭好吃吗 饭饭宝贝儿的死对头;

*双特工绿蓝,女装蓝出没注意;

*梗源阿径老师,鹤返老师,昼夜老师,均已获得授权,笔拙致歉。

 

1.

小绿和小蓝是伯伦希尔内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金牌搭档,同时也是见面必互掐的死对头。这两人虽说是互看对方不顺眼,但默契度却是极高的,只一个眼神便可知晓对方心下之意如何,无数次在凶险艰巨的任务中用绝妙的配合化险为夷。

有的人表面上针锋相对,其实根本就是在调情。

 

“这是此次任务的目标,清水湾晚会,对方仇家很多,尽量避免留下我们的痕迹。”西装革履的男子推来一份名单,“需要你们其中一个人女装私下接近他,房间已经安排好了。”

“什么?女装?”

原本坐在座位上太太平平,只是时不时互瞪一眼的两人闻言差点跳起来,不约而同喊道。

“你女装!”小蓝一拍桌子。

“你女装,没得商量。”小绿慢悠悠抿了口茶,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

“不行!不行不行。”小蓝抬手抹了抹额前压根不存在的汗,“为什么不让白槿和小亚麻去?”

“她们有别的任务在身,而且此次任务艰巨,你懂不懂怜香惜玉?”

小蓝没好气地答道:“就你懂!”

一旁沉默许久不敢发言,生怕惹毛了这两位祖宗会吃不了兜着走的领导讪讪笑道:“要不……你们猜拳吧?”

确实……很公平呢。

这场长达5分钟的无硝烟战役以小蓝的失败告终,小蓝在小绿表面平静实则嘚瑟的目光注视下欲哭无泪地走进更衣室,他关上门,转头望见一顶蓝色假发,心中了然。

“所以你们早就内定好了是我女装对吧?”走出更衣室的小蓝笑得核善。

“哈哈哈小蓝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诶哟都这么晚了我去吃饭了你们加油啊~”

 

2.

“伯纳尔先生,好久不见。”

“哦,Beryl,别来无恙!”

小绿莞尔,举起拿着高脚酒杯的手向对方示意,开始自己的下一步。

“那位蓝发的小姐真是可爱。”他用近乎痴迷的眼神望着“她”。

高挑少女白藕似的小腿从裙下露出半截,纤细的腰肢被柔软的殷红裙布包裹着,颈脖戴着镶嵌了一颗蓝宝石的皮圈项链,清澈空明的眼瞳含了一汪春水,蓝色的长发如同下垂的兔耳——“她”宛如一只纯良的小白兔。

这么一看也挺可爱的嘛,一点也不像那个整天和自己拌嘴的讨厌家伙。

“啊,是啊。”

小绿有那么一刻晃了神。

小蓝回首望来,恶狠狠地瞪了眼小绿,对他做了个口型:快点。

——这身衣服难受死了!

那个家伙在用恶心的眼神盯着我啊快点解决掉他啊我要被恶心吐了!比那个绿毛家伙还要恶心!小蓝在内心咆哮。

“伯纳尔。”小绿脸上的笑容变得更明朗了,“那位小姐是我的舞伴,过些时候我可以介绍你们认识。”

“哦,那真是太感谢你了Beryl,她叫什么名字?”

“Sapphire.”

蓝宝石。

他就像蓝宝石一样耀眼夺目。

“她在看我啊!”伯纳尔几乎要沉醉在对方温柔甜美的笑容里,“那样深情的眼神——我敢打赌,她一定是爱上我了!”

小绿内心冷笑,心说我宁可相信他喜欢我都不会相信你这鬼话。

“美丽的蓝小姐,在下能否邀请您跳支舞?”小绿走上前牵起小蓝的手,俯身在他手背轻轻落下一个吻。

这家伙什么毛病?

无数束目光向他们投来,小蓝内心礼貌问候了一下小绿家的十八代祖宗,莞尔点头。

他搭上小绿的手与肩,一边稳着踩着高跟鞋的双脚一边尽可能跟上对方的舞步,面上温柔乖巧,眼底饱含深情,宛如一支摇曳在风中的玫瑰,风情万种地望向自己的目标暗送秋波。

真是世风日下,现在做个任务还要使美人计了。

“其实你这样子挺可爱的。”小绿给予了小蓝一个中肯的评价。

“闭嘴吧你。”

好在小绿也很配合,并未刁难他,小蓝松了口气,专心为接下来的任务做计划。

 

3.

小蓝提前前往酒店房间,他不紧不慢地研究了一下这个房间的布局,而后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安装了信号干扰器,以防有人远程窃听或是监控。

滴——门被打开了。

小蓝转过身,撞入一个满是酒气的怀抱,他佯装慌乱惊愕,抬首望着对方:“先生,您喝醉了……”

经过变声器处理的声音变得温柔娇软,对方抬手揽住他的腰顺手揩了把油,惹得小蓝倒吸了口凉气,差点一拳上去送他去见上帝。

“Sapphire……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可爱?”对方的手已经攀上了他的后背,指尖在尾椎处不明意义地打着转。

有是有,但是那个家伙绝对没有你讨厌,你那脏手再敢往下挪我过会儿就给你剁了。小蓝心说。

他抬起眼皮看了一眼墙上挂钟的时间,很好,还有一分钟。

拜拜了您嘞,揩油怪。

“伯纳尔,你喝醉了。”他的手也攀上对方的后背,慢慢向上摸索。

对方侧身向左躲开攻击反擒住小蓝,笑道:“Sapphire,别耍花招。”

“现在才反应过来做聪明人有点晚了吧?伯纳尔先生。”小蓝丝毫不慌,“你误会我了,我只是闲着无聊想跟你玩玩罢了,正餐可不在我这儿。”

“3.”

“2.”

“1.”

对方显然未意识到这倒计是何含义,紧张地紧盯着少女的一举一动,随着小蓝上扬的尾音缓缓落下,一颗子弹穿过玻璃窗直接击穿他的头部,被炸碎裂的颅骨混着血肉溅了一地,几滴血溅到他光洁白皙的小腿上,成了苍白中几点妖冶的红。

“OK,搞定收工。”

他抬脚踢了踢倒在地上的男人,将装着人员名单的U盘塞入随身的女士钱包中。

由于方才的一声枪响酒店内乱作一团,走廊转角处负责接应的小绿已联系好永乐与灰羽,成功在混乱的人群中消失。

 

4.

告别了永乐灰羽,两人走在回公寓的路上有一句没一句地互怼。

“任务完成得还算不错,你这家伙总算能派上点用场。”小绿笑道。

“如果没有你中途捣乱,这次任务绝对能完成得又快又好。”小蓝闻言停下步子,没好气地揉了揉酸痛的太阳穴。

小蓝粉色的、像是初春的晚樱花瓣一样的唇瓣上下翻动着,小绿望着他,竟鬼使神差地俯下身子凑到他面前吻住了他。

“你干嘛!?”

小蓝后退几步惊愕地望着他,面上绯红一片,脚踩着高跟鞋险些没有站稳。

“你太吵了。”

小绿仍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面不改色地又低下头贴上对方的唇瓣,半晌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他,在他唇角轻轻碰了碰,轻言:

“再吵还堵你嘴。”

评论(11)
热度(7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宇宙是偶然,我是爆炸的恒星。
© Luuu清才 | Powered by LOFTER